阿阿阿阿阿绾

绾绾不想起床 贴吧搜索☁
目前只在贴吧 白果南生子吧 bg男生子🍃

『月是故乡明』第一章

屋子里漆黑一片,林溪言摸着黑找床,小手一挥就摸到了,一个微微鼓起的小肚子,肚子的主人用手用力的拍在了我的手上!我瘪了瘪嘴,心想:“完了完了,生气了,今天有我的哄了!”我从床沿跑过去,就看见我家温医生,眼睛一圈都红红的,眼睛里还有满满的泪光,这不知道的真以为我怎么他了。我抱着我家的小哭包,一边揉着腰,能让我家小哭包成这样的,第一,我欺负他了 ! 第二,他不舒服了!现在显而易见两者都占了。

温医生的后腰硬硬的,我一碰温医生就两个眼睛瞪我一眼。我只能软下声了,亲了亲他的下巴“谁惹我家温医生啦,温医生是不是腰疼的特别厉害鸭?”我用尽了我最温柔的语调,原本是想哄哄我家的小哭包,没想到弄巧成拙,就见我家的小哭包,抽抽搭搭的开始“你一天到晚就知道全球各地到处飞,你崽子都三个月大了!”说完就像闺中怨妇一样的瞪着我,我自知理亏,就摸着他的肚子,把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带着点安抚说“我现在把所有的比较重要的演出和公告都干好啦,就剩下一些小的通告的”

怀里的人一时间没了动静,只传来了绵长的呼吸声,我亲了亲温医生的额头,继续揉着还是有些硬的后腰,可能有的时候下手重了,怀里的人就会,翻个身,用头蹭蹭我的锁骨处,我心里默默叹了口气,老是爱说我忙,他自己就不忙嘛 ! 每天恨不得跟陀螺一样每天那么多手术,还连轴转过48个小时,要不是我在医院大门口等着他,我都不敢确保他能不能或者回家 ! 越想越气,打又打不得,骂也骂不得,还能怎么办宠着咯 ! 我抱着我家的温大夫睡了他孕期里最踏实,最有安全感的一晚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