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阿阿阿阿绾

绾绾不想起床 贴吧搜索☁
目前只在贴吧 白果南生子吧 bg男生子🍃

月是故乡明 第七章

夜幕降临之际,正当我打算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时候,手机响了,我真的好想把它扔出去,虽然心里mmp,但是我还是老老实实的接了电话

“言言姐姐,呜呜呜,我被我爹地赶出来了,呜呜呜,酒店我也不能住,我一住我爹地就会把我逮回去,怎么办啊?呜呜呜”温医生从我的怀里,钻了转来,软软松松的头发蹭的我有点痒。

“那你现在怎么办?”我觉得我简直就像一个孩子妈,伺候孩子

“我也不知道啊,言言姐姐你可以收留我吗?我会给你付房费的,要是连你也不收留我,我真的就没有人要了”电话那头又抽抽搭搭的哭上了。

话都说到那份上了,半个小时以后,我就看见,我家门口出现了一个扎着两个丸子头,破洞牛仔裤,一个又宽又大的卫衣包裹着一个小姑娘。不愧是小姑娘,聒噪的就跟个蚂蚱一样,我瞥了一眼,我家温医生,微微的皱着眉头,可能是因为这个小姑娘太聒噪了吧“苏青青,别闹了,很晚了,你不睡觉,我老公要睡觉,你要是再闹腾,我就把你打包送回你爸”果然一提她爸比什么都管用,苏青青做了一个手拉拉链的动作,就飞速跑到了她的房间,我笑骂了一句“泼皮”

但是一转身,就看见我家温医生面色不虞,我觉得今天晚上我没得好日子过,温医生看了我一眼,就飞速的往卧室里走,

好的,我要是见到明早的太阳,简直是个奇迹啊


我看着进了房子就躺在自己床上,还不搭理我的温医生,我一下子就蔫了哄他的心思,我也沉默不语的躺在床上,关灯,一气呵成。但是我也因为黑暗而错过了温医生脸上的害怕和无措,我心里只有“哼,平时都是我哄你,今天老娘不哄了,爱咋地咋地”就这样平时的睡前咬耳朵活动就这要圆满的取消了

我醒的时候,温医生还在床上乖乖的睡着,眼睫毛像小扇子一样,搭在脸上,我看着温医生的眼睫毛,简直就是垂涎三尺,好长啊!

 温言卿被自己身边的躁动吵醒了,恰好肚子里的崽崽也被吵醒了,但是温言卿可不想错过早上片刻的温存,就敲咪咪的拉着自家言言的手,放在自己的肚子上。肚子里的孩子现在正在柔柔的动着,就像小鱼吐泡泡一样,我看着我家温医生,温柔又柔和的目光,心里暮的一下就软了下来,但是面上还是梗这,毕竟能逮到跟我家温医生耍脾气,而且自己还不占理的机会属实不多

吃过早饭,我和苏青青简单收拾了一下,我正准备交代我家 温·小朋友·医生 几句的时候,他拉了拉我的手,我弯下腰,眼睛带着点疑惑的看着我家温医生“你们今天带着我一块去,顺带把我带到医院,医院今天有点事,他们叫我去看一下”我微微皱了皱眉头,但也没说什么

拍戏到时候,越拍我心里越慌,导演一喊卡,我就像疯了似的开着车,朝医院赶。

我一进医院,看到了我这辈子都不敢忘的场景,一个疯婆子推了温医生一把,温医生哐的就倒在了地上,温医生就像有心灵感应一样,超我这边看了一眼,看到我以后,笑了笑就像在安慰我自己没事。温医生被送到急症室了,那个疯婆子还骂骂咧咧的在急症室门口,我站起来“啪!”一声清脆悦耳的耳光声响彻整个急症室

评论

热度(3)